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衝IG粉絲團總讚數 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買fb特定留言讚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衝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fb社團成員人數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買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買IG普通臺灣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買fb個人追蹤數

投資什么都不如投資自己    近日,一個名為《80后工薪女孩從0-100W的奮斗史》的帖子在得意網上迅速躥紅。帖主年紀輕輕,憑借自己的理財觀念,7年內買下一房一鋪的經歷,引來了千名網友跟帖。    “我只是一個普通的80后女孩,相信有很多人可以比我做得更好”,昨日,帖主小九對記者說:“這不是一個故事,一個人人可以觸及的現實。”    工作7年搞定一房一鋪    2004年,22歲的小九正式參加工作時,求的只是“溫飽”。    “當時,一個月拿到手的錢不到2000元,”小九回憶:“把必要的生活開支除去,就沒有什么閑錢了。”聽說幫忙單位寫宣傳稿有額外獎金,小九開始在業余時間勤奮筆耕。    到了2004年底,小九把人生中的第一個1萬元存了銀行定期。“算是在理財大道上邁出了第一步吧,”小九笑著說。為了克制自己亂花錢,2005年,小九又到銀行辦理零存整取業務,每月堅持存1000元。    2007年冬,小九的銀行卡萬位數出現了數字“7”。懷揣著這“第一桶金”,她開始尋找商機。“從2007年到2008年,我跑遍了武漢三鎮,看了十幾個商鋪。但手中這微薄的辛苦錢,卻是好鋪買不起,差鋪不愿買,”小九說。    2008年底,房價悄悄松動,小九終于出了手。首付10萬元,購置了盤龍城的一套房子。    這時候,小九還開始研究基金市場。“我的基金思想是無為而治,”小九說:“一天后股市漲不漲沒人說得清,可是我相信10年后股市是要漲的,因為中國在高速發展嘛”。因此,小九毅然選擇了購買指數基金。    辛勤工作讓小九連升幾級。2010年,她的月薪已達到5000余元。今年年初,小九發現,憑著長線操作的思路,3年來前后投入14萬元的基金,居然賺回了4萬元左右的利潤。加上3年工作、稿費、獎金的積累,小九手頭上又攢下了將近20萬元,她再次將目光投向了商鋪。    經過半年多的尋覓,7月底,小九訂下了街道口商圈的一地下商鋪。她告訴記者:“商鋪20平方米,30年的使用權,總價54萬元。為了避免高額利息,我辦了2張信用卡,總共可透支20萬元。加上父母的支持,已把商鋪錢一次性付清。”    理財要走個性路    小九的帖子一刊出,迅速吸引了大批網友的跟帖。有艷羨,也有質疑。記者昨日看到,約有千名網友進行了評論。    “你不理財,財不理你。不論收入高低、工齡長短,大家都同樣面臨著理財的問題。但是每個人情況不同,理財的方式也肯定不同,”小九在總結自己的理財思路時說:“首位還是要把本職工作做好,工作自然會回報你。此外,理財要趁早,應該時時刻刻有理財觀念,不能亂花錢,也不能把閑錢放著不理。”    但一入市就選擇指數基金、追漲無產權商鋪、用信用卡融資等投資方式,在一些理財師看來,并不是常規的理財方式。    浦發銀行武漢分行理財師吳智光告訴記者:“指數基金其實是風險最高的,因為是完全跟著大市走,缺乏主動規避風險的操作。此外,國家對房地產的政策在不斷收緊,現在商鋪的價格已經被炒得比較高了,幾乎透支了未來5-10年的溢價。沒有產權的商鋪風險更大,并不是主流投資渠道。”    吳智光特別指出:“今年銀行信貸緊縮,又不少人都想用信用卡融資,甚至以卡養卡。但信用卡一旦超過50天的免息期,每天要收取萬分之五的利息,還要繳納滯納金,一旦現金流出現問題,成本也很高。信用卡主要的作用是消費,不建議用于投資。”    “沒有最好的理財方式,只有最適合自己的理財方式,”吳智光說:“現在銀行一年定期存款的利息是3.5%,CPI估計要過4%,所以把錢放著就是貶值。對于工作了幾年,有10萬元-20萬元積蓄的年輕人來說,現在比較適合的理財方式有銀行理財產品、黃金現貨交易、基金定投等。”    網友fine:月光族飄過。吃喝拉撒都不夠,哪來的錢理財呢?    小九:吃喝拉撒平均每樣每天省1元,1天省4元,1年就能省1500多元啊!蒼蠅也是肉,當然也不能太虧待自己!女人要嬌養!    網友青菜蘿卜:如果我的存款只有1萬元,月工資是2700元,應該從哪里入手開始理財?    小九:首先可以辦份保險,特別是工作不很穩定,沒有醫療保險的。然后是儲蓄,零存整取。基金定投也可以,同時不要沖動消費。不管用什么方法,都不要指望一夜暴富,細水長流,集少成多是正道。    網友小尤:每月工資只有二三千元,感覺錢都不知道花到哪里去了,這該怎么辦呢?    小九:不知道錢花在哪里的人一定要記賬!這個要堅持。我在手機里下載了“挖財”記賬軟件,每筆錢都分類記錄。我敢保證,不到兩個月你就會大吃一驚,原來我的錢就是這樣被“揮霍”的啊!分頁:123

認真做好一件事,比什么都重要  文/卡頭  世界著名散文集《瓦爾登湖》的作者梭羅說,:“僅有勤勞是不夠的,螞蟻也是勤勞的。要看你為什么而忙。”  01  同事王佐是個很上進的人,至少看起來是這樣。  在工作時間之外,他給自己制定了詳細的個人提升計劃,細化到每一分鐘。大家可以感受一下——  下午六點下班,七點到家,七點半吃晚飯,運動半個小時,八點洗漱,八點半開始學英語,十點學英語結束,看書一個小時,十一點睡覺,第二天七點起床,讀一個小時英語,上班,周末畫畫、健身、讀書、爬山……撲面而來的正能量。  可是有一天,王佐一臉沮喪地對我說:“你知道嗎,我感覺自己什么都沒學會,什么都沒做好,還瞎JB忙。”  我問他咋回事,他說主要是兩個問題——  一個計劃被打亂,后面的就不想做了;  在不同的計劃間來回切換,他很難全身心投入。  王佐的遭遇印證了一個道理:什么都想抓,卻什么都抓不住。  02  我們身邊不乏王佐這樣的人,首先,這樣的人確實很勤奮,但是,他們陷入了幾個認知誤區。  每件事都很重要。  你有能力同時處理很多事。  你的意志力很強大。  真相是,真正重要的事并不多;  你能同時處理很多事,但你不能把每件事都處理好;  我們隨時都會被打擾,被誘惑,隨時都會分心,我們沒那么全神貫注。  只有正視我們自身的缺陷,才能做出更加客觀的選擇和計劃。  我們并不是超人。  03  加里·凱勒(Gary Keller)是世界上最大的地產公司之一“凱勒威廉姆斯房地產公司”董事長,有一年,公司陷入困境,但員工們明明比以前還努力。  后來,加里·凱勒召集公司最核心的14個人,問他們“本周最重要的三項工作是什么”,后來變成“本周最重要的兩項工作是什么”,直到最后變為“本周最重要的一項工作是什么”。  在加里·凱勒看來,只要完成了一周最重要的一項工作,其它工作都會變得簡單或者不重要了。  果然,在14個核心人物明確了每周最重要的一項工作后,公司的業務水平直線上升。  后來加里·凱勒發布了自己的暢銷書——《最重要的事,只有一件》。  他在書中告訴我們:盡量縮小目標,專注于當下那一件最重要的事,就能夠獲得成功高效的生活。  04  如何確定當前最重要的一件事?  可以使用倒推法:五年之后目標 -> 年度目標 -> 月度目標 -> 周目標 -> 日目標 -> 當下  你的能力是分子,但目標數是分母。在能力不變的情況下,目標越多越大,成果越小。  每次只設定一個目標,為了這個目標只做一件最重要的事。  如果你總想面面俱到,結果則可能是什么都得不到。  如加里·凱勒所言:成就卓越的秘訣就是提出一個大而具體的問題,再給出細微的、緊湊而專注的回答!  記住,你要去做對的事,而不是做對每一件事。 池莉:一生只做一件事 別人輸在想要太多,而你贏在專注一件事 真正高情商的人,只會默默做好一件事情分頁:123

路的旁邊還是路  大學畢業那年,趕上經濟危機,本來就沒有多少工作機會的城市,一時間更是“人才濟濟”。對于未來,我并沒有多少奢望,只希望能找到一份專業對口的工作,讓自己獨立起來,減輕父母的經濟負擔。  那天,我又一次垂頭喪氣地從招聘會回來。剛坐下,就接到家里的電話,讓我回家過端午節。我這才意識到,自己很久沒有給家里打電話了,心里面不禁涌出一絲酸楚。  父母見到我很高興,母親說我黑了瘦了,說我以前過節的時候都會給家里打電話,可是今年沒有接到電話,問我是不是找工作不順利。我拼命偽裝的堅強在母親的一番關心中瞬間崩塌,頃刻間,淚流滿面。我哽咽著把多日來的委屈和艱辛和盤托出。母親心疼地摟著我的肩膀安慰我,要我在家里休息一段時間再出去找工作。  在家的日子,除了幫父母做家務外,就蝸居在自己的小房子里看書。我不愿意出門,害怕聽到別人的議論。父母一直在鼓勵我,安慰我,但是我的心情依然低落。  有一天,在地里干農活的父親打電話,要我送一件農具給他,說清楚了大概的位置就把電話掛了。那塊地,我以前去過,就在家對面,大概20分鐘的路程。要經過一條河,那條河的水不深,有一座鋼絲橋連接著兩岸。按照記憶中的路線走到了河邊,可是鋼絲橋早已不見了。這時我想起,母親說過村里準備在河流的上游修建一座橋。我沿著河堤朝上游走著,走了500米左右就看到了一座石拱橋,穿過石拱橋,我又朝相反的方向走去,大概走了30分鐘的路程,我見到了父親,雖然繞了點路,可最終還是到達了目的地。  父親得知我找不到鋼絲橋繞路走石拱橋后,微笑著說,原來的那個鋼絲橋已經被洪水沖走了,現在過對岸大家都走石拱橋。路是遠了點,可也能到達。我沒有告訴你這些,就是想讓你自己想辦法繞路。走路一樣,做事情、找工作也是一樣的,一條路走不通并不意味著就真的過不去了,其實路的旁邊還是路,只要你肯思索,多觀察,愿意多走幾步,也一樣可以到達目的地。  我的眼睛濕潤了,我明白了父親的良苦用心。  第二天,我買了回城的車票。再次來到招聘會,我不再像以前那樣非要找專業對口的工作了。很快,我在一家小公司干起了文員。我處處留心,積累經驗,從小公司到大公司,從文員到企劃專員,再到如今的策劃。一步步,終于干上了剛畢業就想干的工作。雖然走了一些彎路,現在回頭想想挺值得。  每每想起這些年的經歷,我就會想起那次繞路給父親送農具的情景,想起父親那些話,正是那些話一直鞭策著我,鼓勵著我不停地前行。 你多走了彎路,才看到更多風景 窮人家孩子的出路到底在哪里 別急著將就,也許Ta就在來的路上啊分頁:123


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
衝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 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增加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衝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衝IG全球真人粉增加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 衝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

arrow
arrow

    真心開箱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